大花是个球

天使夜x EC 最好的礼物(二)

#告白杀# 反正我觉得特别特别甜

一得戳头像 吧唧

ooc预警
———————————————————
Peter跑进仓库的时候看见Warren把一个看不出是什么东西一翅膀扇毁.

“呃..Warren,你想好要送什么了吗,你的小可爱有点..嗯”

Warren回头看了一眼Peter.天启的影响
不是那么容易消除,他眼中的暴戾浓重得要满溢出来.

“我们可以弄个party什么的,你明白吧,Revan可以唱歌”Peter比划了几下“不过你得想清楚.Kurt确实很在乎你”

快银左等右等没有回答,抛下一句记得回来不见了踪影.


小恶魔等了三天,没有盼到Warren等来了他的生日.

学生们对这次的party很是期待,一是给Kurt庆生,欢迎他的到来.二是庆祝天启之战的胜利.当然,能明目张胆地在Hank老师面前喝酒真是太爽了.

Revan拉住想去提醒学生们的Hank
“让他们放松一下,果酒没有问题.”
Hank担忧地望了一眼被围在中间的Kurt,还是选择了等魔形女唱歌.

“Charles,困吗?”
小教授眉眼含笑看了一眼万磁王,拍拍他的手表示自己不困.

“现在孩子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万磁王把轮椅拉近自己,一面装作没事地讲话.

“Eric,我能参观你的脑子.”
Eric亲亲Charles光洁的头顶,推着他到场中央.

说实话万磁王并不记得小教授对那群孩子鼓励了些什么,但他记得他的查尔斯蓝眼睛里溺死人的温柔和“Mutant and Proud”

教授和万磁王之间的感情,Kurt说不清除了爱还有什么。但他对这种感情抱有憧憬.似乎万磁王走到哪里,最后也会回来,有时只是几天.教授也会等着他.万磁王总是教授这一边的.

他想起了Warren,始终相信天使会回来救赎他的.

被记挂着的Warren揉揉鼻子,纠结着是否要直接对Kurt说出来.这三日里,他放弃了雕个雕像,画幅画,做个戒指什么的.也不打算买个蛋糕,送张贺卡.好歹他也是个变种人.但他的能力也不能做个冰雕小恶魔或者炸个烟花什么的.
Warren揣了一瓶酒,往学院飞去.


教授感觉到了Warren的请求,对Kurt说“Warren在房间等你,生日快乐”.
小恶魔不敢相信自己脑子出现了什么,回头看见教授冲他点点头而万磁王用口型说Have a good time.

小恶魔留下一缕蓝烟.

“继续玩,孩子们.等会我们去看烟花”
教授和万磁王交换了个眼神.


屋子里黑漆漆的,Kurt摸到开关,看到墙上用铁羽摆成的爱心说不出话.

“我这几天过的不错只是毁掉了几十个自己做的礼物.”Warren从后面抱住Kurt继续道“我不会再不告而别,所以你不能再因为这种事哭了.只能我欺负你的时候才可以.”


Warren心里已经描绘出小恶魔眼泪汪汪看着他的样子,好想欺负他.

天使很快清醒过来,脸红红不自然地说出了准备已久的话

“Kurt,你想和我下地狱吗”

天使对此也抱有顾虑.他只是有了一对翅膀所以被称之为天使.洁白的翅膀和堕落的人,多大的讽刺.而小恶魔只是外面如此,内里却比真正的天使好的多.即使他也没有见过真的天使.

墨蓝色丝绒上绽开了朵朵灿烂的花,照在Kurt奇异的花纹上显得温暖而安心.

那个被他称为能救赎他的的人在他脸上印下虔诚的吻.
“Warren.我愿意.”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有个发出去再修改的坏习惯ovo

来来来和我谈人生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Kurt什么时候生日qaq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