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是个球

天使夜x 只要是你

人类样子的Kurt,感觉脸上的纹路好带感可是写不出!!那翅羽划衣服我也是有病!
ooc预警
——————————————————
迷惑又恐惧,也很不可思议

镜子里的人白皙异常,分明是张俊美人类的脸.没有蓝色皮肤,但还有他自己刻上去的纹路.仿佛献祭的少年脸上的祈祷,因为Kurt睁大的双眼和绯红的脸颊显得有点色气.

Kurt撩起上衣,人类的皮肤.抬起腿,人类的皮肤.还能感觉到尾巴,蓝色的.

“Kurt?”

Warren的声音透过门板打断了Kurt混乱的思绪,没等他想出要怎么解释Warren已经打开了门.

四目相对不甚尴尬.

Kurt紧张到嘴唇发抖,在化为一缕烟前Warren捉住了Kurt的尾巴.

“wow.没想到你变成会这样”Warren把可怜的小恶魔搂紧怀里.他可以理解Kurt现在的心情.任谁自身发生较之前比有很大的变化,受到亲密的人异样的眼光绝对是不会好受的.

“你很美.我也喜欢那个蓝色的小恶魔.我们回去好吗?”Warren亲亲小恶魔的耳朵,瞬息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你不会嫌弃我吗?你是天使,而我是恶魔,我变成了人类,不会再被人嘲笑了,是神听到了我的愿望.可我还是可能变回以前的样子,我不知道神会给予我多少时间,天使应该会更喜欢正常的人吧...”

Kurt声音越来越低,最后深深低下了头不敢看Warren一眼.

Warren感觉到他在颤抖,好气又好笑.

扳过Kurt的脸,果不其然那双橙色的大眼睛里水光涟涟.

Warren展开双翼包住两人,翅羽缓慢又小心地靠近Kurt的衣服.

“我追随了撒旦,是我玷污了你Kurt.你不知道你有多好,你永远是你,不管蓝色还是白色.”

Kurt被翅羽破开了衣服被Warren吻的晕头转向,尾巴不自觉缠上Warren的手臂.



下一章开车!!!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