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是个球

【血战钢锯岭/smides】甜饼5

1-4




5

Desmond从梦中惊醒,抹了一把额上的汗,恍惚间看见一人走了出去,清浅的月光转瞬即逝。

大概是谁去卫生间吧。

他望了一会无边的黑暗,翻身闭上了眼。

嗯....那个人头发是金色的...去了挺久的....

动作放轻,小心翼翼地穿上鞋去找那人。

最近Smitty叫人很担心,但大概也只有每日与他一起得Doss注意到了。仍然是训练一如既往地认真,只是一转头就会看见那人两眼放空,长久地沉默。

Des就着月光找到摊在草地上的战神,呼了口气在他身边躺下。

Smitty笑起来,伸手摸摸des的头说道:“晚上不睡长不高”

“我比你高的smi”棕发青年冲他眨眨眼睛,那样的笑容让他想起灰暗的半生里曾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在森林深处遇见的阳光下的小鹿。

半生是不是太长?是的吧。战事在即,他已然涌起对des的恐惧。这人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不肯拿枪,为什么?难道他不知道战场无情,没有枪怎么保护好自己?

“Doss,为什么不拿枪?”

青年被突然的问题问懵了,半晌回过神来,张了张唇却被人抢了先。

“我从小待在福利院....”

Desmond回想起上辈子在坑里的那个夜晚,柔声安慰道:“smi,I am here,I won't let you die.”

“desmond”

Smitty认真地看着眼睛盛满星光的青年

“Please don't let me down”


夏夜的风总是能抚慰一天的困怠,吹得人容易感觉到幸福,头上是望不尽的黑暗中的的星河灿烂。

那天,Desmond失去了他的初吻,同样的,他也得到了比起这一生都需要珍惜的Smitty


--------------------------------------------------

马上期末了写得极其匆忙对我也很想砍死我自己.感谢观看!
妈呀链接成功超开心!!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