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是个球

天使夜x 最好的礼物(一)

#自萌cp# 绝对是块大甜饼下几章!!

——————————————————

Warren不见了

Professor只来得及说:“别担心,他会回来的”就被万磁王连带着轮椅吸走了.

Storm停下来安抚了他几句而Jean只是温柔地看着他们.

Revan捏了捏他的尾巴拉着Hank走了.

冰火两人组挤眉弄眼和他扯了几句也勾肩搭臂地回宿舍了.

委屈也难过得想哭.

是自己把天使带回来的,陪着天使养伤长出新羽,天使对他可比以前好多了,至少不再骂骂咧咧的.自以为和他最喜欢的天使成为了朋友,原来他一直没有注意到天使常常会在他讲话时.发呆望着窗外.

“Hey Kurt!What are you doing here?”

银色的头发突然出现在眼前,是Peter刚跑完一圈地球从厨房拿了鸡腿出来闲逛.

Kurt吸吸鼻子把脸埋在双膝里.

“Warren走了.”

快银呛着了,表情诡异艰难地说完别去找他,跑了.

Kurt想喊他,但快银太快了.

没有一个人可以讲话

更难过了.

是不是他们都觉得Warren是个坏人才对他走了不在意,甚至会有点庆幸?天使不坏,只是他经历了一些不太美好的事,才会这样有点凶巴巴的.他看得出来,天使其实也很脆弱也需要人陪.他想陪在天使旁边可他是恶魔.他们是两个对立面.

Kurt感觉是自己有罪,让天使蒙受委屈.可是也不知道能到哪找到天使,他也可能不想见到我吧.

小恶魔安静地哭了,瞬移回了房间.


心疼小恶魔哭唧唧.这绝对不是刀子!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