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是个球

有关头发

Steve一直在等Bucky醒来
Bucky现在比以前白了很多,吻痕都更明显了
Cap盯着Bucky的锁骨满足得尾巴都要摇起来了
“Steve,你在笑什么.”Bucky刚醒,半睁开眼就看见本该去晨跑的Cap
Steve凑过去在Bucky的脸上吧唧一口
“Bucky,今天你想扎什么”
Bucky现在还是半长的头发,因为Steve的种种原因没有剪去.现在Steve一定要做的除了:每天都要亲亲,Bucky不得拒绝;一起洗澡;陪Bucky锻炼;带着Bucky去博物馆(有队长的那种)等等,还加上了给Bucky扎头发
Bucky被Steve抱坐在怀里,回道:“随便.什么时候去装手臂?”
Steve把准备好的发绳放在床上,顿了顿不情愿地说:“今天去.”
没有手臂的Bucky,很多事都得他做.尤其是在那个方面
Steve咳了咳,专心在头发上.
“这是什么发型?”Bucky看着镜子里垂在脸颊边的辫子问道.
“啊,这是Wanda教我的”Steve把手机锁屏,不管群里已经炸开了锅“我觉得很适合你,要不还是给你换成丸子头?”
“你喜欢就不换”

Bucky觉得很奇怪.开会的时候都频频回头看他.而且Wanda在偷笑,他看见了!就连幻视都对他说:“您今天,很好看.”
只有Cap心满意足地看着Bucky脖子后的吻痕和李子发卡.感谢夏天.




被冬吧唧帅的一塌糊涂୧(๑•̀⌄•́๑)૭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