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是个球

[gallavich]chapter 1 脑洞奇大 有原创人物 不逆cp 最重要的 不喜欢的麻烦您点叉 ooc算我的
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啊啊
——————————————
Mickey没有想到来接他的会是红毛.距离他上次来探监过了几年?Fuck!
Mickey装作没有看见Ian,看了一会儿他待了八年的地方甩手走了.
“Hey Mickey!”
Mickey恍然间感觉到Ian语气里有几分欣喜,仿佛以前那个红毛又回来了。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怎么可能。只不过红毛换了个男朋友过的也比以前好了,Mickey捏紧了手权当没听见。
“HeyHey!”Ian几步跑来抓住Mickey的手。
Mickey感到他手上冒起了鸡皮疙瘩,下意识甩开了Ian的手。
Ian默默地把手放进口袋,指了指不远的车说:“Iggy他们没有空,我来接你。”
Mickey突然为刚刚的举动感到后悔,好像他是个娘们儿似的自作多情。
Mickey皱着眉把头抵在窗户上,忍不住回想起和红毛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红毛还很可爱,还有他的小雀斑,是真的可爱,也很白,但绝对不是现在的死白。他还会笑,开开心心地笑。Mickey想到Ian以前的蠢样,忍不住笑弯了眼。后来红毛剪了头发要去参军,结果消失了,回来在酒吧找到他。笑不出了。太痛苦的不想去想,Mickey把手放在心口上。
他闭着眼没有看见Ian盯着后视镜里的他。
一开始,iggy让Ian去接Mickey的时候他想推托,本能地想推托。但他想到Mickey,Mickey的脸,Mickey的纹身,Mickey的身体。真是奇怪,明明过了那么久,但只要闭上眼就能想到Mickey,完完整整站在他面前的Mickey。
想到去接Mickey就能真的见到他甚至触碰到他,Ian深呼吸几次,拿起车钥匙。



附带两张没发病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7)